黃平洋鐵道便當 (土城店)

一個很愛吃台灣便當的香港人,吃到自己跑去開一家來每天吃

我們的食材, 我們的用心, 您也看得見


先說一聲如果還沒吃東西請先不要看, 因為看了你就想打.........我們的訂購專線 :p 但很抱歉現在才清晨5:30AM(店還沒開)........ 我看了照片也餓了+_+


便當內使用的綠色食材(青江菜, 油菜, A菜, 大陸妹, 小介菜, ....等) 不定時更換
所有蔬菜每天新鮮運到店內


我是高山來的高麗菜不是平地來的~~ 口感有差跟一般平價便當所使用的不一樣

這是我們的配菜(只有土城店才有)...滿滿的還沒放主菜已經滿到這樣"-_-
這不是為了拍照才這樣滿, 如果你來店購買沒這樣滿我一賠十給你你說是店小二說的 :p


內用也是一樣滿 "-_- ........ 因老板說收人家NTD75塊不能給人家吃不飽的感覺
看圖片有沒有像吃日本蓋飯的感覺呢 ?

還有多附一碗蛋花湯


每天賣到嚴重缺貨的香噴噴~ 雞腿飯 (請及早預定 :p)


香腸飯也是贊


很多客人點的燒肉飯


我最愛的排骨飯

再來一張.......天丫我真的餓了...

這是什麼呢~ 大家應該在DM沒有看過吧~ 這是隱藏版(不會單一在店內販售) :p
通常我們會有一些大型訂單客户會要求我們準備一些素便當所以我們也不能馬虎
也弄得色,香,味俱全






0 意見:

張貼留言

黃平洋鐵道便當 (土城店) 的 Facebook

黃平洋鐵道便當(客服中心)

聯絡我們


黄平洋鐵路便當(土城店)
歡迎您
本店營業時間為
10:00AM ~ 2:30PM
4:30PM ~ 8:30PM

訂購專線 : (02)-82617800
三個便當即可外送

公家機關,學校團體,大型訂單,其它地區請致電
蘇小姐
(另有素食便當提供)




我們的DM (請點我放大)
Powered By Blogger

搜尋此網誌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